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职业导师帮出真本领 武交院课程实践走进红旗4S店

日期:2023-12-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0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12月12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职业导师林玲、辅导员刘雨辰,组织学院学生20余人,前往湖北长泽红旗4S店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来到湖北长泽红旗4S店,在汽车学院校外职业导师、4S店总经理陈金的热情接待和职业导师林玲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陈金介绍4S店的组成区块,包括展厅、交车区、洽谈区、维修区等,让大家对4S店的基本组成和行业岗位有初步了解。在展厅区,同学们观看了各款红旗车型。在文化长廊,红旗车的历史沿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会议室,同学们通过视频观看了红旗车的历代车型和现代化工厂的操作流程。

职业导师林玲现场讲述汽车4S店的岗位设置、汽车销售技巧、红旗汽车的品牌发展史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产汽车。

“此次参观,我们走出教室走进实践现场,近距离接触汽车行业实践的各个岗位,将课本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对以后课程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相对清晰的认识,也让我对毕业后的工作满是憧憬。”202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1班李欣同学说。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将思政课搬进“中山舰博物馆”


下一条:【荆楚网】思想导师帮带青年成长 武交院研学活动走进省爱国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