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培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3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对职业培训工作的要求,12月30日下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培训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余小三、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培训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主持。

会议介绍了《企业新型学徒制》政策及实施流程,与各二级学院院长研讨交流了“十四五”规划培训类关键指标及《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年度建设措施。副校长余小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落实高职院校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重并举的要求;二是要抓紧行动,加强与企业联系,多措并举;三是要注重时效,争取明年让我校培训工作各项指标达到示范标准。

图片来源:韩燕





上一条:【电信学院】40名学生全部通过华为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


下一条:【汽车学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