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将思政课拓展到演讲台

日期:2019-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晶)为迎接党的第98个生日, 6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在南苑轩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团、党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智造学院供图)

本次活动在班级初赛基础上,由各班选送了7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在峥嵘岁月中不怕牺牲、忘我奉献的故事。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岁月,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会场的师生深受感动。比赛的最后,学院思想导师和辅导员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长征组诗》,赢得了在场学生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智造学院供图)

师生同台讲故事,不忘初心践使命。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思政课的教学形式,又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更科学明确的奋斗目标。

思想导师和辅导员代表朗诵《长征组诗》(智造学院供图)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主题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师生赴长江文明馆(武汉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