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9-05-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5月30日,艺术学院在南教学楼808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来自艺术学院各班的1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徐敏书记主持。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大家营造更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同学们就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和老师的教学方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徐敏书记也就学生日常管理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学习、生活方面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会议当中提出的一些突出问题,徐敏书记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让同学们的困惑都有了满意答复。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徐敏书记也表示将拟成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架起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使学院能及时掌握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在促进师生之间沟通互融,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聆听学生诉求 图书馆为莘莘学子办实事


下一条:【船运学院】“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