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5-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为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更好的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我院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5月21日下午,在教师楼32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黎慧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张伟、辅导员老师成翩翩、学院各班级中的4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吴飞主持。

会议中,学生代表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交流,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尽快消除同学们的困惑。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情况,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船运学院供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智造学院】楚风社举办校外实践活动——外访古琴文化研究所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