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日期:2019-05-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晶)为了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智能制造学院预备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代表在辅导员张朋龙老师的带队下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以体验式的形式进行,特别邀请会址专业解说员进行讲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通过纪念馆展出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对毛泽东同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著名论断的历史背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壮美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我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获益良多,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时,下定决心要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当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报演出


下一条:【交管学院】传承非遗文化 剪纸活动进校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