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开展“三行情书 展现你的美”活动

日期:2019-04-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一封情书,短短三行,语言简练,意味深长。4月18日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交通管理与服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湖轩和南苑轩分别举行了“三行情书,照亮你的美”的活动。我们将最想说的话寄予浓情笔墨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大声说出自己的“爱”。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情书”上表达自己的“爱”,让读者在简短的语句中中感受字里行间的情意。以此来表达对父母和老师的爱,加强感情交流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活动分为“文艺抒情型”和“情书寄达型”两种方式开展。同学们通过在便利贴上写下三行简短有力的话张贴在活动板报上,展现自己的文学修养水平;或者通过现场的贺卡,写下想对“那个人”说的话,在活动结束,安排志愿者把祝福“情书”派送到指定地点。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写给心目中的那个“Ta”。

汽车学院18汽车检测(1)吕勇杰在给辅导员的“三行情书”中写道:“世界在你眼前,交院在你身后,而你在我心中”。赞美教师的崇高和美好,表达自己对辅导员老师的感激和敬仰。

“三行情书”集文化传承、真情感恩、心灵传递和艺术创作等为一体,具有简洁,扼要,随意,灵感,等特点。不仅是爱情、亲情、友情,任何触动心底的感情都可以通过“三行情书”表达出来。在各类快餐文化充斥的今天,充分挖掘和碰撞大学生的心灵,展示大学生的才艺,在释放和缓解压力方面,具有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生荣获中马国际班奖学金特等奖


下一条:【汽车学院】聚焦行业发展新动态 践行社会服务新担当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