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857名学生顺利完成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

日期:2019-04-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学明)4月14日,一年一度的武汉马拉松开跑,约2.4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比赛。4月12日至14日,2019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也如期进行。我校857名学生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顺利完成了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参考科目达2393科次。

本次考试,我校学生考点分散,分别分布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等22个高校考点。为学生可以顺利参考,继续教育学院主动联系主考学校落实考点考务工作,提前实地计算路途时间,推出考试交通路线提示,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便利;还重点强化了对考生安全事项的宣传教育工作,和二级学院一起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做到每天有专人送考,各学院有专人联系,回校后有安全报告,确保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考生们每天早早的起来,奔赴着知识的考场,又亲身感受着汉马如火如荼、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氛围,感触良多。2017级艺术学院何金枝同学表示:人生就如同马拉松,就是在不停的奔跑,虽然我们赛道不同,但同样享受着前进的乐趣,只要不停地前进,一定有属于我们的辉煌时刻!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校羽毛球社与武昌工学院羽毛球社开展羽毛球交流赛


下一条:【交管学院】一堂精彩的安检实训交流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