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旅商学子为新生打扫宿舍卫生

日期:2018-09-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家新)新学期,新起点!欢迎新同学,喜迎新生活!时值开学季,为了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级新同学,9月2号,旅游与商务学院2017级同学在学院团学青的组织带领下,对新生即将入住的临湖三舍、五舍做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大扫除。

本次大扫除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分别对寝室内地面清扫,对桌椅进行了清洁和摆放,同时还对整个走廊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秋老虎上阵,酷热难耐,但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不畏脏、不怕累,积极参与其中,不亦乐乎。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整个新生宿舍焕然一新!

17地铁(2)班的赵希麟同学说到:“天气虽然炎热,但看到打扫的成果时,仿佛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成就感十足,我们迫不及待的期待着00后的学弟学妹们到来呢!”

此次大扫除不仅为新生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出了旅商学子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旅游学院将继续通过此类活动传承优秀宿舍文化。

打扫卫生





上一条:【旅商学院】我校学子在茗战荆楚·首届斗茶中获亚军


下一条:【物流学院】召开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推进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