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我校学子在茗战荆楚·首届斗茶中获亚军

日期:2018-09-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8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皓)第6届中国(武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9月2日,由本届茶博会举办的茗战荆楚·首届斗茶大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大益茶吧两名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斗茶大赛,旨在复兴湖北茶业、传播汉茶文化。湖北茶行业、企业、大专院校和茶文化传播单位均派出精兵强将参加比赛,15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为茶汤对茶样比赛,角逐出前22名进入决赛。决赛为斗沏泡茶,参赛者使用同一种茶叶、水质及茶器具,裁判根据茶汤色、香、味进行评分。大益茶吧两名同学本着虚心学习,沉着应赛的态度,最终江子文同学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斗茶大赛亚军,陈雨同学获得优秀奖。评委高度评价江子文同学的台风和技艺。

此次大赛由武汉茶叶协会、深圳市茶文化协会、深圳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茶界广泛关注。线上及组团报名共357人,参赛战队共22个。本次比赛历时一天,武汉观众400余人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比赛,通过比赛普及中华茶文化,让茶逐渐走进大众的日常生活,提升人们鉴赏茶汤、辨识优秀茶品质的技能与水平。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专业技能和应变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大赛检验了我校“理实相结合、教学做一体”的教学模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风采,坚定了我们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的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我校学子斩获亚军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旅商学子为新生打扫宿舍卫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