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9-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9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主持会议、院长杨柳讲话。

在政治学习环节,姜亮书记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目标,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目标是在广泛征求教师意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形成的。“做一个对得起良心,无愧于社会、家长、学生及学校的人民教师,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德才兼备的教育者、服务学生成长的导师、贴近学生的良师益友”这是我院教师一致认可的师德师风建设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目标为努力方向,争做优良师德师风的楷模。随后,姜书记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的“红七条”,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不能越雷池半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姜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经济管理学院合格党员的标准:“爱党爱国有信仰;严谨治学有原则;德才兼备有担当;敬业爱生有成就”,党员教师应该做表率,经常对照标准找问题。

杨院长在发言中对教师职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师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精心备课,上好每一节课,站稳三尺讲台。她还通报表扬了今年我院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名单,鼓励大家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





上一条:【汽车学院】“师恩难忘 感谢有您”——优秀毕业生教师节返校送祝福


下一条:【旅商学院】我校学子在茗战荆楚·首届斗茶中获亚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