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办“计支宝”软件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8-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耘)6月4日至6月5日,亿通优地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杨武携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我校深入洽谈校企合作,并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计支宝”软件操作使用讲座。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分别从施工、监理、业主三方在“计支宝”云平台上的工程管理、资料编制与审批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并对学生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我校与亿通优地公司于今年1月份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公司多次派技术人员到校为师生开展讲座和软件操作使用培训,在教学中发挥了较大作用。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工团委】学校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组织16级万豪订单班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