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组织16级万豪订单班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日期:2018-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家宝)6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16级万豪订单班学生分组走进武汉光明万丽酒店、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和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开展岗前培训及酒店参观活动。本次培训分别由学院老师张朋龙、王佳伟和黄家宝三位老师带队。

同学们到达各酒店后,得到了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热情接待,在简单的休憩后,酒店工程部负责人和培训部经理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万豪集团的历史及发展状况,并讲述了酒店高低压配电系统、酒店暖通空调系统和TRG固定资产及设备维护系统等培训内容。让同学们对自己即将要实习的岗位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酒店指定区域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周,学院会继续带领万豪订单班学生到酒店进行岗前培训,让学生们在实习前亲身体会实习的岗位职责,为7月份的正式实习做好准备。

岗前培训现场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计支宝”软件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举行首届副班主任聘任仪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