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第四届“白沙杯”师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日期:2018-04-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周朝)3月29日中午,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白沙杯”师生篮球赛在南苑球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为参加本届“白沙杯”篮球赛的7支代表队作动员讲话,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防止运动损伤,赛前要充分做好热身活动,体育部要精心组织和策划好每一轮的比赛,保证比赛顺利举行。本届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揭幕战是由老师代表队对战17会计(7)、(8)班学生代表队,裁判则是学院“三进一融”体育教师刘才华老师。赛场上双方队员生龙活虎,积极攻防,辅导员柴老师的转身传球及跨步投篮,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番跌宕起伏的比拼,最终教师代表队获胜。揭幕战结束后,接下来的比赛将按照赛程分开进行。

“白沙杯”篮球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班级交流平台,同时也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现了我院各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

在此,预祝各代表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工团委】我的未来不是梦 -- 心理协会开展“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思政课部】开展励志演讲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