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丁盼 徐运博)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全民体育健身”的号召,落实学校关于举办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 11月15日中午,旅商学院在南苑操场举行了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十人拔河与多人跳绳两个趣味项目,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来自旅商学院17级的16支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角逐冠军。参赛队员通力合作,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风貌;场外拉拉队员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最终17级酒店万豪(1)班获得拔河项目冠军、17级酒店营销(1)班摘得跳绳项目桂冠。

参加完两个项目,17高铁乘务(1)班田雅洁擦着汗水说:“平常锻炼的比较少、班上同学之间交流也不多,希望多开展这样的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物流学院】学院举办“我和祖国的下一个五年”分享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活动周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