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团委】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团日活动

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校团委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围绕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9月以来,校团委每周四组织全体团总支书记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朗诵会、座谈会、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在全体团干部间掀起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的热潮。

29日,校团委组织主要校级学生干部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小组讨论,以自身的体验为背景交流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各项成就。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坚定了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坚定信念。

据悉,下一步校团委将组织各院团员青年观看《辉煌中国》,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线上线下活动,线上活动以同学们五年来家庭、故乡变化的图片为背景展示祖国各地的经济、建设及文化成就,线下以五年来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成就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公共课部】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学院】“温馨宿舍,温暖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阳光进寝室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