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温馨宿舍,温暖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阳光进寝室活动

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沈晶)为了解新生心理状况,及时进行沟通和疏导。9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针对17级新生开展“温馨宿舍,温暖机电”心理阳光进寝室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校心理健康中心大力支持,不仅有中心干部一起参加活动,还向本次活动提供了充足的宣传资料卡。

在活动中,学院向各寝室发放了宣传单,介绍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在走访各个寝室时,同学们针对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心理感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在沟通的过程中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懂得了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节,掌握了如何向他人求助,放松心情,保持健康心理的基本方法。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寝室长们了解到自己的作用,不光能提高寝室凝结力,还能不时的帮助舍友解决生活中的困惑,情感上的迷茫,让大家的心理问题能得到最及时的疏解。

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同学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寝室是同学们的“家”。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有利于营造更阳光、更积极、更健康的寝室氛围。今后,学院心理部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工团委】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访疾困送爱心”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