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办楚天技能名师讲座

日期:2017-06-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张文静)6月21日下午,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审计部副部长、经济管理学院楚天技能名师周强老师受邀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讲座。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周强老师以互联网时代对会计的影响为主题,商业模式的新角度为主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经济生活中的互联网思维,从人工智能、会计等看趋势,商业模式创新新角度看挑战三方面出发,介绍了会计工作在互联网时代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讲座结束后,2016级会计专业朱庆同学表示,“以前对自己的专业与互联网之间的关系了解的并不是很深刻,听了这次周强老师的讲座后,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条:【机电学院】我校代表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