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6-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党员“四个意识”,6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首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并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其次,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并开展了学习交流;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两位优秀同志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佩,为我们今后的教书育人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指引。党日活动最后,进行了困难党员(学生)志愿捐助活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学院贫困学生送上了返乡路费。

整个活动氛围庄重而热烈,切实让各位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有效促进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提振精神、实干争先。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楚天技能名师讲座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开展减压备考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