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展示会

日期:2017-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刘善峰)5月3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齐聚教学楼南201,观看特色心理系列活动展示。本次活动展示由校园心理广告设计展示、心理趣味运动会现场回放、心理情景剧巡演、听见·心灵朗读大赛录音展示4个小板块组成。

校园心理广告设计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了30多份优秀作品,16地铁(1)邓阳雄、舒文雄两位同学的作品还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的决赛;心理趣味运动会现场回放活动,主要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心里趣味运动会上同学们的表现——赛场上汗流浃背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似乎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一次舒展,更是心理上的一次释放。心灵·朗读大赛录音再现了学院朗读大赛的精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心理情景剧的巡演。学院三个优秀心理情景剧进行了现场表演。三个剧本的内容都是以人际关系、大学适应等常见问题为主题展开来演绎当代大学生心理状态,在让同学们会心一笑的同时学到了一些心理学知识。

此次展示会,不仅集中展示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也有利于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在寓教于乐中帮助大学生学会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引导他们主动调适自我、完善自我,实现“健康人生,从心开始”的成长道路。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第二届推销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