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月度优秀记者”

日期:2017-05-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耿)5月5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月度例会,表彰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名大学生记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张文静名列其中。

张文静同学是我校大学生记者同时是湖北日报大学生团新媒体部成员,在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工作之余,积极完成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我校学子张文静考核期间积极编辑青春网稿件、更新湖北日报青春网微博,参与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各项活动,在各方面表现突出。

据了解,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考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大学生记者团表彰了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9名同学,勉励他们保持激情,不断成长。





上一条:【船运学院】在长江海事局海员技能比武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征兵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