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五一前夕探望离休老同志

日期:2017-05-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唐明慧)五一劳动节前夕,受学校党委的委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万里,副处长唐明慧携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河南和陕西,看望离休干部李民和文学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并认真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王万里处长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要继续坚持不懈、主动热情地做好异地居住离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两位老同志对学校派专人探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学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汽车学院】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点落户我校


下一条:【交通学院】"一元钱过一天",你是怎么做到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