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点落户我校

日期:2017-05-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张威)日前,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获悉,经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批准,在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建立“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点,负责湖北地区

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的考试工作,此考点的建立将使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考试更加便利。

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自2012年正式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了5年,是机动车检测维修领域唯一一项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受到了机动车检测维修行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选择参加并通过考试,表明学生已具备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职业考试成绩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注册,既有利于汽车后市场选用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也将对每位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考点落户我校,既是对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认可,也将吸引更多学生和社会人士来我校参加考试,从而扩大我校汽车专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为学生搭建起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上一条:【旅商学院】品酒讲座会 醉了学子心


下一条:【离退休处】五一前夕探望离休老同志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