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获评“2017年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日期:2018-03-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洋)近日,学校被湖北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授予“2017年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是对学校2017年期间节能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不懈努力的成果。

在2017年的工作中,总务处通过安装节水设施、加快维修速度、加大巡检等措施,提高了水资源的利用率;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全校师生节约用水的意识。

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用水、管水、节水工作,不断提升学校节水工作的管理水平和质量,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推动节水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奖牌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多形式庆祝妇女节 为学校女神送上节日祝福


下一条:【光明日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匠心铸就特色品牌专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