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这个冬天不太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困难学生送温暖

日期:2019-12-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51-091    来源:     点击: 180

12月6日中午,随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8机电(3)班代凯同学在寝室接过保卫处李军处长送来的棉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联系领导对口帮扶的经济困难学生们已全部收到了御寒冬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与联系学生陈忸见面后,详细询问他学习生活情况,并拆开棉衣包装,细心的帮他试穿衣服是否合身,他还叮嘱陈忸要注意保暖,努力学习,争取在明年的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当日,总务长兼学校办公室主任钟辉、资产处处长李青,学院院长杨海澜、党总支书记房海静也分别将过冬棉衣一一送到学生手上。

爱心帮扶经济困难学生是学校资助工作的传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不断拓展学生资助渠道,通过开展寒假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发放越冬棉衣、爱心车票、临时困难补助等多种方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智能制造学院秉承资助育人理念,在资助工作中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把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帮助学生成人成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超)

报道链接:http://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巅峰对决 湖北省大学生五子棋锦标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落幕


下一条:【人民日报】我们的家乡: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 红色阵地展新卷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