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一点资讯】访企拓岗促就业|武交院校长周慎一行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调研

日期:2022-06-1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

6月9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前往地处武汉市新洲区双柳镇的“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走访调研。校政企三方就航天产业基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职工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服务湖北省“51020”产业体系之“航空航天”特色产业集群奠定了基础。

校长周慎一行在双柳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陈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双柳基地、航天科工空间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武汉磁电有限责任公司、航天行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参观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展厅。

校政企三方参观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展厅

座谈会上,双柳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陈勇对周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基本信息、区位优势、产业体系、城市规划、招商引资以及运营主体等情况。双柳街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夏建兵主任分析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建设现状、企业用人情况和需求,并表达了双柳街街道愿意为学校与基地内企业合作搭建桥梁。

座谈会现场

校长周慎衷心感谢街道办事处、企业领导对这次航天产业园之行的盛情接待,并向与会的双柳街道办事处代表、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立志服务湖北省武汉市航天产业的意愿和决心。校长周慎表示,能近距离感受国家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震撼和荣幸,更为航天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感到自豪。校长周慎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迈进国家航天事业发展的第一步,学校一定不会辜负双柳街道、基地、企业对学校的期待,认真摸索校政企三方合作契合点和共赢点,共同为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由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将按照PPP模式和“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思路建设航天产业新城,是国家级航天产业基地、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武汉市四大国家新基地之一,已入库湖北省发改委重大项目库、国家财政部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项目库等。(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滨)

相关链接: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flywEsp?title_sn=0&s=3&appid=yidian&ver=6.0.8.4&impId=487586227_1655121457654_547&utk=82anxvkw&shareType=base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访企拓岗促就业|武交院校长周慎一行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调研


下一条:【腾讯新闻】访企拓岗促就业|武交院校长周慎一行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调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