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获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日期:2021-03-3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9

新闻网讯(记者 雷雨田)3月29日,艺术学院收到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获奖证书。

第四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27所高职院校的33个队伍参赛。

去年10月,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牵头,专业课教师张弛、辅导员胡宇带队,与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4朵“金花”共同组建了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4朵“金花”

11月,展示板就挂上了琳琅满目的滴胶花艺饰品:耳夹、耳线、戒指,款式多样,广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胡宇老师介绍,目前项目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产品价格定位主要为中低水平树脂胶花产品。

滴胶花艺饰品展示图

“我们先是了解到花艺产品的风靡,发现它们虽美丽却易枯萎。胡宇老师和张弛老师提醒我们滴胶材料具有耐水、耐化学腐蚀、晶莹剔透的特点。”团队成员梁杉同学在采访中说,老师启示他们滴胶材料的特性之后,马上就带着小组一起动手尝试,将想法落到了实际产品里。

“我们是一个互补的团队,分工合作,各展所长。在试营阶段,总结了很多缺点和经验。”说到小组赛前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花艺技巧与滴胶工艺,梁杉感慨良多,“我们共同朝着一个目标努力,不气馁不放弃”。





上一条:【智造学院】志愿服务奉献爱心 书香飘溢情满社区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禹诚教授宣讲“两会”精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