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资产招投标】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召开2021年采购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3

新闻网讯(通讯员钱苏维)3月18日,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在明志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采购工作会议,与我校签有代理委托协议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代理公司介绍2021年度代理工作组织情况、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情况,并表示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实施招标采购工作。

舒雪飞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的采购工作流程,对采购文件的编制与流转、采购工作的组织、评审结果的复核、采购资料的归档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杨军、钱苏维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吕耀华处长对代理公司按时参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机构组成和工作人员情况,针对学校2020年招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代理公司对从业人员加强职业操守培养,重点提升从业人员的招标法律解读能力、招标文件编制能力和评标过程把控能力,确保招标工作做到合法、合规、合理。希望2021年双方合同顺利,共同完成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让校园更美----电信学院劳动教育纪实


下一条:【交通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来校交流专升本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