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办国家现代学徒制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2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6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表彰优秀实习学生,树立爱岗敬业、知行合一的学生模范,3月1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携校企合作单位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举办了国家现代学徒制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实习优秀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徐静、副院长施亚齐、沈卫文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代表人力资源部部长董永、课长方海军及富士康学徒制班级职业导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施亚齐主持。

表彰大会由胡迎九院长致辞,胡院长介绍了历年来学院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对学生在富士康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理实结合,将实践所学回归到知识本身,不断夯实专业基础。随后,富士康董永部长宣读了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徐子洋在发言中说道:“在企业实习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提高了动手能力,为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静对富士康企业给予学生们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在专业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此次表彰大会使同学们对于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的培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实习过程对于培养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学生刻苦学习、投身实践的动力。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谈心交心 学院教师为学生解困解惑


下一条:【物流学院】顺丰航空“丰翼班”举行第一次主题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