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船运学院开展“防网贷、防诈骗”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耿)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维护同学们的自身合法权益。9月24日中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全体职业导师走进班级,与辅导员老师共同为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防网贷,防诈骗”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分别详细介绍了网贷和金融诈骗的特点和形式,讲解了网贷和金融诈骗的各种“套路”,警醒同学以防落入网贷和诈骗陷阱。随后,老师们结合9月份各高校警情,运用实际案例,讲述了网贷和金融诈骗的危害性,告诫同学们切勿轻易相信陌生人,关系到金钱的要万分警惕。最后,职业导师向同学们提醒和倡导,要“理性消费、戒除贪婪、信息保密、提高警惕”。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防网贷,防诈骗”深入学生内心,也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这也是我院“三进一融”育人模式——职业导师进班级工作的一次体现。





上一条:【信息中心】学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精准对接智能制造优质企业---为2021届毕业生谋求优质实习岗位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