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精准对接智能制造优质企业---为2021届毕业生谋求优质实习岗位

日期:2020-09-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威玲)今年受疫情影响,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面临严峻挑战。智造学院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为学生找出路,寻找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保障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有序开展。

暑假期间,院长帅海燕、副院长刘滨先后带队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武汉本地合作企业以及智能制造自动化产业密集的上海、苏州、无锡、昆山等长三角地区进行智能制造产业人才需求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为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有序、高质量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双向选择,截至目前,智造学院已将760名毕业班学生分批次送到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各酒店、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为学生掌握操作技能,学习企业管理,养成正确劳动态度,最终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7月29日赴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帅海燕院长表示,“今后学院将在常规工作基础上,以学生顶岗实习为契机,主动调整姿态,通过服务企业切实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智造学院学生将成为活跃在复工复产一线的“技术生力军”,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为今后就业成才打下夯实的基础,为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武交院青春力量。





上一条:【船运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船运学院开展“防网贷、防诈骗”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学校举办基于智慧教室的信息化教学使用设计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