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暨首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0-09-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9月1日,船舶与航运学院在明德楼223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刘世伟、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018级辅导员。

彭勤学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毕业生去向,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2021届就业市场会带来一定影响,同学们要对就业环境有理性思考和正确的判断,希望同学们主动抓住机会,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学院推荐的校企合作单位的招聘会。同时,学院也会根据前期的学生就业意愿摸底,针对同学们的不同就业意向,组织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招聘。

徐得志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们加强专业素养和文明礼仪,求职期间要注意个人防疫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就业规划与升学准备,针对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状态,积极求职,充分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

同时,船舶与航运学院2021届毕业生也迎来首个招聘企业——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焦国平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目前拥有五项世界第一:经营船队综合运力1亿载重吨/1300多艘,排名世界第一;干散货船队运力第一;油轮船队运力第一;杂货特种船队运力世界第一;船员管理业务规模48000人/1100余艘船舶,世界第一。而后,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李秋平,对薪资福利、安全保障、人才培养、人才管理、招募标准和要求、职业规划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在该公司工作的2019届毕业生丁亚东做了分享和答疑。

此次招聘会现场报名的有54人,通过企业筛选,当场签订三方协议的有17人,取得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门红。随后,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达成了明年设立订单班的协议。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举办数学建模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校顺利举行毕业班辅导员手工黏土减压培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