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团委】学校顺利举行毕业班辅导员手工黏土减压培训

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敏慧)近日,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邀请乐职心理咨询工作室肖婷老师,为我校毕业班辅导员开展手工黏土减压培训,培训于教学楼智慧教室开展,学工部副部长孙真主持。

肖婷老师在带领大家进行简单手部活动游戏后,随即进入黏土作品制作中。辅导员们在肖老师指导和自由创作过程中,互相交流、分享感受,寻找逐渐放松的感觉。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心理减压培训。

本次手工黏土减压培训,让毕业班辅导员有效地释放了压力,舒缓了情绪,有助于辅导员调整健康积极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暨首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信息中心】中心举办2020年度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