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2020年8月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学明)7月31日至8月2日举行,我校75名学生在武汉市4个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科次202科,18名老师参加送考工作。在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了2020年8月自学考试工作。

由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全国高等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学校高度重视工作,提前制订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非全日制专升本2020年8月自考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以学校副校长余小三为组长,由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总务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自考工作小组,分工协作,确保疫情常态化下8月份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考前,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涉及考前及考试中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培训,特别是学生及工作老师考前14天体温及健康监测,强化了疫情常态化下考试期间安全事项的宣传教育工作,各二级学院会后对学生进行培训。为了保障考试期间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报考严格遵守上级相关要求,对自愿参加考试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共75人通过审核报考202科次考试。

本次考试我校学生涉及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4个考点。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主动联系主考学校落实考点考务工作,了解各校防疫要求,了解校园开放情况、就餐、学生休息室等情况,提前实地计算路途时间,推出考试交通路线提示,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便利。各二级学院老师负责对应专业学生,每日关注学生动态,贴心提醒学生考试需带证件、考点位置、考试时间、提前到校、防疫防暑、考试中遇到问题处理等学生问题。

考试期间,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和二级学院老师按照职责分工在各考点值守,共同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置,做到了每天有专人送考,各学院有专人联系,确保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特殊之年的自学考试,同学们经历的波折与磨砺终将成为人生最美好的财富,化作绚丽的彩虹伴你们前行。





上一条:【智造学院】万豪国际集团与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开启深度融合新篇章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洽谈校企合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