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师生同乐,欢聚一堂”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1-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0

精彩的2019即将远去,充满希望的2020年正缓缓向我们走来。为辞旧迎新,12月3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同乐,欢聚一堂”元旦晚会于南苑轩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办,开启了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校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学院院长胡迎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副院长王炜、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施亚齐、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晓君、各教研室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电信学院院长胡迎九致辞(汪云凤供图)

首先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致新年辞。胡院长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对刻苦努力的莘莘学子,对认真负责地准备本次晚会的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节日的诚挚问候,同时也对即将离校的泰国留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在回国以后也能继续学习中文,做中泰文化交流的桥梁。最后,他衷心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新年致辞后,晚会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的舞蹈串烧《we can really dance》,展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的青春风采,他们激情四射,开场便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师生共同演唱的《当你》动人心弦,旋律悠扬,饱含深情,令人沉醉其中。

泰国留学生与泰国留学生志愿者带来了歌曲《送别》(汪云凤供图)

泰国留学生与泰国留学生志愿者带来了歌曲《送别》,泰国留学生从泰国不远万里来我校学习,远离了家乡和亲人,只为求学。在他们也即将归国的时候,离愁别绪都蕴藏在这首《送别》中。

由师生共同演绎的小品《上学那些事》真实还原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趣事,老师与学生如同朋友一般相处,互相逗趣,虽然嘴上都在相互嫌弃,但实际上都在互相关心对方;全体辅导员老师带来了歌曲串烧《想把我唱给你听》+《野狼disco》引爆全场,向同学们展现了辅导员队伍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二胡协奏《赛马曲》有着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音乐在群马的嘶鸣声中展开,旋律粗犷奔放。由远到近清脆而富有弹性的跳弓,强弱分明的颤音,描绘了蒙古族牧民欢庆赛马盛况的情形,奔放的旋律感染了在场全场人员,全体师生都为国乐的魅力所倾倒;师生合唱歌曲《相亲相爱》,韵律动感、年轻时尚,又渗透着沂蒙小调的元素,将此次晚会的活跃气氛完全调动起来;诗歌朗诵加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读时意境深远,高潮迭起,精彩非常。歌唱部分抒情和激情相结合,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表达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真诚赞颂和满腔热爱。

学院思想导师周格玲与校麋鹿音乐爱好者社合唱《红色高跟鞋》,活泼俏皮的歌曲,让人耳目一新,清亮的嗓音,煽情的歌词,让在场的人们仿佛被带进了音乐的国界。

最后,本次“师生同乐,欢聚一堂”元旦晚会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四席组织的舞蹈串烧《团学青新一家人》中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寄托着学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希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学院师生将砥砺前行、奋斗不息,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担当的精神共同迎接2020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思想导师给学生党员发放元旦“红”包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