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晶)10月30日下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到场的嘉宾有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邓志华、副院长黄黎慧、学工办主任沈晶、党总支书记吴飞、17级辅导员杨涛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大会开始,副院长黄黎慧向同学们告知顶岗实习的的教学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完成教学计划顺利毕业。在顶岗实习中不断学习,稳固专业知识,同时部署了实习周志、毕业设计等工作。

接着副院长邓志华对同学们的实习报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已经签订单位的学生,注意报到事项;还没签订单位的同学,希望时刻关注班级群消息以及学院官网相关招聘信息,主动投放简历,确定实习单位。

然后17级辅导员杨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识当前的实习就业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

最后院长徐得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是大家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是学校学习成果到企业检验的必要过程。其次,语重心长地提出了顶岗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过渡好学生和准员工的双重身份,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沟通,服从企业安排,更好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最后,强调在顶岗实习中要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顶岗实习是就业的前奏,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20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和方向,也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物流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开展系列主题讲座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会圆满召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