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10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在教学楼南201、南401分别召开了两场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会。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副院长徐涛、副院长何细鹏、团总支书记王慧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主持。

会上,徐涛副院长介绍2019年顶岗实习安排及要求。徐院长强调,顶岗实习虽是实习,但更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要求大家按照实习计划实习,完成顶岗实习课程任务。同时,实习期间同学们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进行沟通、反馈。

副院长何细鹏介绍了2019年就业工作安排及要求。何院长向学生介绍了近期来校宣讲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的岗位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企业宣讲和招聘,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并坚持下去。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对2020届毕业生也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要求。按要求规范办理顶岗实习手续,以及按时完成实习周志和实习总结。二是要端正就业态度。学院会持续为大家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就业单位推荐工作,学院安排的企业岗位需求至少达到毕业生数量的双倍,希望大家适当调整就业预期,认真对待走出校门的“第一份工作”。三是重视实习期间安全。从交通、工作环境、住宿用火用电、防盗防骗、防校园贷等方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经常与老师保持沟通,实习过程中及时与老师联系反馈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实习、就业。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讲座开讲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