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开展 “1+X”建筑信息模型(BIM)教学解决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9-11-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蕾)11月1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关于“1+X”建筑信息模型(BIM)教学解决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广联达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的楚仲国、刘勇军给大家作了相关培训和文件解读,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副院长芶洁以及工程管理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了培训内容并对未来1+X工作的推进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广联达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的楚仲国工程师从1+X证书试点制度解析、1+X专业BIM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和1+X BIM教学实施路径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们院开设的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这个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定位、能力要求和课程模块都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和实施方案。另外,对于我们11月要进行的1+X初级建模试点考试和12月的中级安装模块和工程管理模块试点考试的软件条件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对于未来师资力量的培训和考评员的培训都提供了一些建议。

会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对于这次培训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目前我们在1+X考试试点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下个月中级考评点工作中的重点。他表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老师们也要不断学习跟进,达到师资建设的要求。





上一条:【交通学院】中山舰上的主题党课——思想导师来上课,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物流学院教师参编1+X证书制度系列教材出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