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办专利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9-07-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硕)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学院教职工专利申请意识,提高专利申请的热情,7月9日下午,交通学院特邀请专利代理师张凯在行政楼321会议室进行了“专利基础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陈宏伟院长主持会议。

陈宏伟院长强调全院教师要强化专利申请意识,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宣传,督促学生提高对专利知识的认知度。作为一名专利代理师,张凯详细介绍了专利基本概念及其保护客体,从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三个角度阐述了专利授权条件,并结合具体的案例详细介绍了专利挖掘和技术交底书撰写以及专利申请流程。讲座过后,各位老师针对专利基础知识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与张凯老师进行了现场互通。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交通学院教师专利申请的热情,并使全院教师对技术交底书撰写和专利申请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星寝室 新天地”寝室文化创建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船运学院】任晋宇团队深入柏泉红卫大队开展精准科技扶贫调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