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任晋宇团队深入柏泉红卫大队开展精准科技扶贫调研

日期:2019-07-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7月9日,在学校组织部部长潘峻岭、船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团总支书记吴飞的带领下,任晋宇科研团队深入柏泉农场红卫大队,慰问我校扶贫工作队,并在扶贫工作队队长叶俊书记的协助下,与红卫大队黄海涛书记及各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研讨。

与扶贫工作队交流现场

针对目前渔场湖面白色垃圾、水面漂浮物泛滥、沟渠杂草难以清理等农业问题,任晋宇老师与黄海涛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海涛对任晋宇科研团队研发的无人船有极大的兴趣,提议将智能湖面垃圾清理船引入柏泉红卫大队养殖湖泊,可以有效的清理水面漂浮垃圾,保持生态环境,同时可以减少鱼群病毒危害。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任晋宇科研团队根据柏泉红卫大队要求,将智能湖面垃圾清理船的功能和应用与渔场务农人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确认,准备近期为柏泉红卫大队配置多艘智能湖面垃圾清理船,辅助柏泉红卫大队进行湖面清理,保持水乡绿水青山面貌。实现精准科技扶贫。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专利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交管学院】读经典、悟原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