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开展“我想对党说”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9-07-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彦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物流学院党总支面向优秀毕业生党员、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开展“我想对党说”活动,为党庆生。

刚刚带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选拔赛中取得佳绩的物流学院副院长胡顺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物流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中交四航局一公司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部第四分部部长马文礼,是一带一路的践行者,他表示很幸运能够践行党和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他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辉煌华夏,九十八载,盛世风光,美无限,壮丽山河,情不变,一颗红心永向党,共创美好新明天,中交四航局一公司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部第四党支部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马文礼寄语(马文礼供图)

来自肯尼亚拉姆港中交四航局的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刘望成说:“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带一路显身手”

在校学生17级物流一班班长杨雨潇想对党说:“九千万颗赤子心,共同照亮美丽中国梦。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历经艰难困苦,我们初心不改,整装再发。迈向伟大复兴,我们矢志不渝永远向前。”

物流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教研室主任汪燕老师说:“爱党,敬党,心中有党;听党话,跟党走,真心祝福党!”

汪艳寄语(黄琳琳/摄)

物流学院院长杨晋表示,新的时代高职教育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他想对党说:“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坚定信念,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做贡献。”

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誓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船运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课部】学习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