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企业导师进校园 计量支付专业软件入课堂

日期:2019-06-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欣)6月10日、11日,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吴文翠、教育事业部经理杨武来到学校,针对我院17级路桥专业四个班的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计支宝”软件2.0版本应用培训讲座。

培训现场

培训中,吴经理向学生介绍了新版软件增加的模块及特性,分别从施工、监理和业主方讲解了三方在“计支宝”云平台上的工程管理、资料编制与审批的操作步骤,并为同学们演示了新版软件中的智慧工地项目,对同学们在软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吴经理授课

此次培训所涉及的新版软件,对工程计量支付功能进行了升级,结合目前工程实际开发了智慧工地、劳务实名制、BIM信息化模型等模块,让项目管理变得更加高效智能、简单实用。

自2018年1月,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始,公司多次派技术人员来校为师生开展讲座和软件应用培训,让学生真正接触到工作实际,在具体的技能训练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使他们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加强了他们的技术应用和创新能力。2019年学院与该企业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工程计量与支付》课程并编写相关教材,深入落实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协同育人。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召开思想导师进学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代表作品在柏泉街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展中荣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