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征兵“集结号”已吹响

日期:2019-05-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积极引导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力争把最优秀的青年们送到部队。5月24日,以“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应征入伍,提高兵源征兵质量,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为主题的征兵初检工作在教学楼北708如期进行。

对已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院内部初检,对学生的体重、视力、大的身体疤痕进行了筛选。并对征兵体检前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意见:1、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2饮食清淡均衡,3、不喝酒、不抽烟,4、多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避免生病。

据悉,此次主题征兵初检活动效果明显,为征兵体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氛围,利用征兵动员会、QQ群、微信平台等形式,及时传达征兵宣传政策。鼓励他们投身到祖国的国防事业中去,即加强了征兵宣传力度也提高了兵源质量,为坚决完成2019年大学生征兵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智造学院】“致一年后的自己”--心理部举办“送信进寝室”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