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日期:2019-02-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1

(通讯员 向周朝)为总结经验,相互学习、科学规划,进一步提高团队的管理能力和育人水平,2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号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本期以“2019辅导员事业清单分享”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团总支书记罗雯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分享会。

党总支书记姜亮带头总结了2018年事业清单的完成情况,针对薄弱环节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方案,并打了自评分。从基础工作(家常菜)、重点工作(大菜)、创新工作(狠菜)三个方面分享了2019年个人事业清单,提出把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等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当成事业去做,不仅用力做,更要用心做,努力寻找自己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理念。

随后,辅导员们依次总结了2018年事业清单的完成情况,分享了2019年的事业清单,阐述个人在新年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要求和个人提升计划,很多老师自我评价很谦虚,也很中肯,勇于自我批评,直言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敢于与自己“作对”,在“狠”中改进提高,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姜亮书记对大家的自评和分享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自我剖析比较深刻,新年目标较为明确,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互相支持帮扶,更加优化今年的个人事业清单,同时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的力量,在2019这个特殊的年份,与时代同行,努力拼搏,交出一份让社会、学校、学生、自己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士官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寒冷冬日送温暖,崭新棉被暖人心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