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不忘初心,逐梦青春”主题一页纸PPT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物流学院承办的以“不忘初心,逐梦青春”为主题的一页纸PPT演讲大赛决赛于6月10日下午在教师楼223活动室成功举办,比赛由物流团学青干部、机电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新鑫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担任评委,17级各班同学及新鑫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讲解比赛细则并介绍评委嘉宾。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激情澎湃,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阐释了他们对不忘初心、追逐梦想青春的深刻理解。

选手们以从容自信的姿态、饱含深情的文字、令人动容的实例、激情飞扬的演讲赢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整个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其中4号选手徐静通过讲述朋友单车拉萨行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坚持初心,勇敢逐梦。9号选手张鑫强开场与观众进行互动,瞬间拉近与观众的距离。通过叙述自己心怀武大梦并为之奋斗的故事,以此触动同学们不甘平凡的心。本次比赛在观众热情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7物流4班李格、刘茜南、瞿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可以缓解同学们学习的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选手们歌党恩、颂党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开展“爱心护目,让爱同行”主题爱眼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课部】思政教师进学院 协助学管促党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