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课部】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2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郭晶)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9月28日下午, 我校举办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教务处和公共课部、实践中心共同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选拔赛的各项赛务组织工作和后续事宜由公共课部公共外语教研室负责。

大赛采用难度较大的竞赛写作题型---现场看图议论文写作,不允许使用任何电子和网络设备。我校2016级、2017级非英语专业共160余名学生参加,从下午两点开始,历时100分钟。

经公共课部公共外语教研室教师认真评阅,16级工程造价(4)班刘丹和17级城市轨道交通(2)班周鸿霞两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上一条:【旅商学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学工团委】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团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