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商务学院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16-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0

(顾敏 刘坤)10月20日上午,旅游与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来自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武汉万达瑞华、万豪国际集团等10多个省内外知名酒店企业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旅游与商务学院2014级酒店管理与邮轮服务2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现场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每家企业展台前都排满了手拿简历、身着制服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会场秩序井然有序。面对企业面试官提出的“你对我们公司有多少了解,你的专业知识学得怎么样?”等问题,同学们都能从容回答。交流过程中企业面试官对于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较好的建议,截止招聘当日中午12时,共计70余名学生与就业单位现场签约。

同学们向企业人员认真咨询


 

双选会现场


 

现场面试


 

据悉,本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单位十分重视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同时部分企业也较为关注应聘者在校期间是否担任学生干部,是否积极参与学校各种组织活动等信息。

旅游与商务学院副院长廖莎表示,为了促进旅游与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生进入对口单位就业,学院精心筹备策划了本次双选会,旅游与商务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路桥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