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风采—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日期:2013-03-01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33

(白晶)2月27日中午,物流学院在教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任务。院团总支书记白晶、辅导员杨桂芬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工干事张波涛主持会议。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管队伍的调整情况,学生干部热烈欢迎杨书记的到来,随后各部门主要干部做了简短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总结和今年的计划。

院团总支书记白晶对3月份开展学雷锋暨文明道德建设月活动做了安排,并鼓励学生干部再接再厉,扎实有效地推进本学期工作。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新形势下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