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新形势下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日期:2013-02-27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64

(陈璐)2月22日,教学工作部组织了教学督导员新年工作座谈会,副院长余小三,教学工作部部长杨昌蓉、副部长孙建平,全体督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昌蓉部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2013年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要点》文件,结合学校2013年中心工作和教学工作要点,提出了建立、完善我校校——院两级教学检查、督导评价体系的目标。

孙建平副部长对督导员的分工作了调整,并针对教学过程的薄弱环节对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说明。

副院长余小三在会上发言。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教学质量得以改进与督导员们的监督、指导密不可分。同时,他对教学工作部的督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督导工作的计划性;(二)不仅要“督教、督学”,还要做到“督管”,保证督导工作的普遍性;(三)重点督导实训环节和教学做一体化课程,强化督导的针对性;(四)为学校教学工作出谋划策,做到督导工作的前瞻性;(五)不断提高督导实效,创新督导工作形式。最后,余院长希望各位督导员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服务,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不断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新起点、新风采—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3届实习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