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经系师生自发组织向“爱心基金”捐助善款

日期:2013-01-08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46

(大学生记者 程泓眉)“只是想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来帮助她,温暖她的手。”1月2日,财经系一名学生冰雪(化名)自愿捐助1000元给同班学友,援助她度过严冬。

冰雪,11级注会(4)班学生,出身僻远农村,家境贫寒,自己身体状况也不佳,但依然默默拿出励志奖学金中的1000元来帮助他人。冰雪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一起行动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北省政府奖学金等奖助学金陆续发放后,财经系广大师生纷纷自发组织向 “爱心基金”捐助善款,传递爱心。

据悉,财经系老师每年还会给回家没有路费、严冬没钱买衣服的学生提供帮助,在寒冬送去温暖。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看望2013届实习生


下一条:艺术系2013年“青春扬帆 快乐起航”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